close

!8  

簡單來說就是跳坑了

 

 

我大概是國二的時候踏入的XD

原來就很喜歡二次元的東西

但是都沒有真正去追過

 

黑執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♥♥♥

記得那時候是朋友剛好在看馬戲團篇那邊

角色整個打入我心裡QQQQQ

因為這種奇怪的事

慢慢也進入了同人世界之類的

 

------

 

超級推薦黑執事這部的喔: )

作者是 枢 やな 畫工很精細這樣w

想練習細節推薦看一下她的畫ww

 

------

 

19  

 

目前是把喜歡的篇章買起來ww

雖然全部都很喜歡

總有一天我要全部買齊阿阿阿阿

馬戲團、不死鳥

最近應該還會再收偵探的xD!

21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封面的不一樣XD?

其實我也是到第8集才知道有這東西(默

好多角色都因為這樣崩壞了XDD 

可是也是有些很棒的ww (Ex.圖片這集)

 

廢話大概就是這樣(#

黑執事事一部好作品 當然還有很多好作品 直得推薦這樣:3

 

------

PUSH拿走請按推謝謝

 

!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